今天我們家提早過母親節...

因為很剛好老哥&老都休這禮拜...  所以就決定今天提前慶祝啦!!!

今年去的餐廳是上次說有點小貴, 但是海產很新鮮,口味也很和我們家的胃----"阿忠海產店"

話說...

下午回家玩電腦玩到忘我了, 7點才想到我蛋糕還沒拿...  

所以先回去載珊就直奔"方師傅"拿蛋糕拉~~

左營很是有夠遠的...餐廳卻在公園路上...幾乎是反方向

不過高屏橋一條火焰不是叫假的...雖然現在改騎906, 但是還是很神低...

約莫7:30抵達餐廳...(手機都快被打爆了

席間...

談笑聊天&品嘗一道又一道夠水準的料理...

今天一口氣點了11道, 炒飯/麵 還點三份...

據說點菜點到被服務人員詢問:應該夠了喔...

老爸:因為上次好像吃不太夠, 這次每個都點大份的...

結果我們戰敗了...打包了3樣菜

這頓吃下來花了$3790, 每樣菜都落在3xx上下...

我覺得很值拉~~那種家人難得全聚在一起的感覺, 多少我都覺得值得...

吃完飯老爸他們還跑去續攤...真是過太爽啦... 看到你們開心, 我就開心啦!!!

so~希望你們每天都這麼無憂無慮的過爽爽!!

 

祝:我最美麗 , 溫柔 , 賢慧 , 善良的媽咪, 母親節快樂!! 

PS:叫你照個相傳FB, 也沒看到... 你到底會不會用智慧型手機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