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勞動節耶  賺到一天假...(可惜不是禮拜二,那就完美拉

話說...

今天起床開窗差點就被冷死... 下大雨+刮大風 還以為颱風來了

趕快補件換長褲+外套...就吃著早餐啦(還好我有先見之明買了麵包...

邊吃邊看著日劇:最高的離婚...

主角(光生)真是自以為是到有夠白癡= =

時間滴答又中午了...

因為太陽公公也放勞動節, 只好面對現實買中餐去啦...

想說不要淋到衣服, 所以穿了短袖/短褲+雨衣就出門了...

剛騎車瞬間有冷到快中風的感覺  ...硬捱著買完午餐... 有更冷的啦...棍

外面雨一直下, 我只好看日劇+當鄉民...轉眼看就要天黑了...

我的假日....

好在快5點時, 15來電...說+0那雨停了...問我要不要衝... 我當然一口答應阿!!!!

於是依約在星巴克集合等志偉&程敢&15就GOGO!!!  路上風一直吹...真是

先到竹東車站等+0&LP, 話說上一次到竹東車站是環島的時候,真懷念阿~~~

過了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, 終於集合完後... 就直衝 "燒炭窩" 啦~~

經過一段山路就到了, 路還滿好認得!!

剛到時間有點早...  於是我們一路往上走...  經過桐花步道...

真的是桐花步道因為桐花都被大雨打落了... 但也有另外一種美...

IMG_5944  


空中翩翩起舞的桐花...
IMG_5943    


沿路的夕顏...

IMG_5933  

一路打屁話唬爛..

志偉很壞的一直問15這個什麼樹,那是什麼花的...15是都市俗當然一直被問倒...所以一直被笑

隨著黑色越來越晚...我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...(因為天氣太冷,又剛下過雨...超怕螢火蟲不上班的)

約6點30左右...被我看到第一隻螢火蟲,一閃一閃的發亮著~~ 

慢慢的越來越多...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螢火蟲~~~真是感動阿!!!

還有近距離接觸喔~~  +0撿起一隻放在手中...螢火蟲一個爬過一個的手...

忽然一個沒接好~~~牠掉下去了... 還好牠馬上飛行自救啦~~~

慢慢的我們走下山, 沿途到處都有螢火蟲...(+0說內灣裡面更多...滿坑滿谷的.... 有機會我真想去看看!!!

下山後就餓了~~~

+0帶我們去他們常光顧,竹東很有名的"邱記排骨酥麵"

當然一定要點個招牌嚕, 看著蝦仁肉圓,我也超想點的...但有點貴...$50(才3eas)

打算放棄時...

志偉: 我點一個蝦仁肉圓,我們一起吃~~~  我當然是OK阿!!!

志偉:我就知道你一定吃不飽...

我:你不要這麼了解我吧...

當然排骨酥麵水準挺高的...(豐原廟東有點輸嚕~~

IMG_5958  

我知道沒拍好...因為我餓了麻= =

蝦仁肉圓就普普嚕~~

IMG_5957  

可憐的程敢吃素...店裡沒一樣他能吃的,結果LP帶他去買麵包... XD

就在唬爛誰是大胃王, 誰是超級大胃王....etc 中消滅的晚餐!!

接著+0說要去LP家裡吃豆花...(活水豆花)

我點了招牌豆花...還滿好吃的~~咕溜咕溜!!

讓阿姨請客真是不好意思...15還外帶...真過份(指)   

店狗(布丁)真是很容易害羞, 但也超可愛的啦!!!

到別後就撤退啦!!

 

桐花+螢火蟲之旅  達成!!
不是那麼完美...但缺陷也是另一種美麻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