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昨天回公司...

下午收到一封mail, 主題是某部門的同事,小朋友滿月了...

要請大家吃油飯...

看了看...  Benson

不認識...關掉...刪掉...

 

結果...

Kelly在說她想吃油飯...一問之下才知道...全公司每個人都有...

這怎麼好意思啦...沒包紅包, 還刪人家Mail...

插曲:15竟然推薦我當跑腿, 還繞圈圈的想拐我...(真的以為我傻了...

Q媽媽:我都聽懂了...
   
我:妳聽懂了  就交給妳拿來嚕!!

唉~~~那無摳林??

一定是我的吼... 不過我也樂的出門走走啦~~(雖然下雨...

舒馬克這次改送油飯了...

回到重點...拿人手短吃人嘴軟...

紅包沒有  祝福一定不缺!!

 

竑逸小朋友  感謝你的誕生 讓我們有好吃的油飯吃

哥哥祝你:平平安安,快快樂樂...將來娶個正妹當老婆(無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Y1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